2011-05-14

活在浪漫裡

愛,花,動物,故鄉
是夏卡爾( Marc Chagall) 對我留下的關鍵字
他的畫總是暖呼呼的
即使偶爾帶著些許的鄉愁
但是仍然讓人感受到希望與愛
我想這是當初吸引我來看畫展的原因


<回想>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用四個區塊區隔著四塊一生重要的回憶,但是同時四塊卻又密不可分
一邊聽著耳機裡伴隨著音樂的解說
一邊思考著如果是我,我的四塊重要的記憶拼圖又是什麼呢?





夏卡爾:在我的內心世界裡一切都是真實的,比眼睛所見的世界更真實。
平常我們總是被現實綁架
但是夏卡爾讓我看到"相信"的力量
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夏卡爾

也謝謝優優陪我完成了這趟浪漫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