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你猜!今天我有沒有哭?


回台灣23天
你猜!今天我有沒有哭?
今天我對自己生氣了~

說好的全新的我呢?
怎麼回到台灣又消失了?

和大家的約定被我的懶惰擠走
我又濫用了大家對我的好
計畫永遠在腦袋裡面執行
每次完成一件事就容易沾沾自喜
憑什麼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憑什麼"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我生氣......
因為我又對爸爸口氣不好
因為我又讓媽媽擔心
因為姐姐很小心的照顧我
讓我覺得自己好羞愧
因為已經得到太多
但是腦袋卻沒啥產出

回台灣之前
規律生活,繼續念法文,找工作,減肥,把自己整理好,去教會
是我和自己的勾勾手
但是貪玩又再度把我綁架
每天都以為明天會更好
但是不知不覺變成了藉口

謝謝大家今天給我空間
重新看了一遍之前寄的明信片,清理了情緒廚餘桶
喝完了姐姐加油咖啡
還是要繼續加油!
至少這次我沒有迷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