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EL MOMENTO

三年前,對心目中世界上第二個喜歡的角落-里爾說晚安再見
三年後,里爾在我心目中還是一樣的完美

但是
如果現在可以去環法國一圈,我可能會將里爾跳過
因為一切人,事,物多少都已經不一樣了
再回去一次,換來的應該只有失落和回憶果腹
所以只想要將最美好的印象塵封住

我到底喜歡著里爾什麼
好像也已經漸漸說不出來了

網路上有許多文章鼓勵著人們放下一切出走
我想那些感動刺激不見得是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而是當我們離開了熟悉的環境,選擇去冒險,適應改變時
會加倍的用心去克服眼前的挑戰,環顧四周每個渺小的存在
因此形成了歷歷在目,活躍的回憶

我想迷人的不是外面的世界
而是活在當下的真實與誠實

三年前, bonne nuit, ma cherie, Lille.
三年後, bonne nuit, mon che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