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提醒

為我的生活禱告
今天戴著耳機看看左右的人
好奇大家都是如此安靜冷漠
我想念里爾電車上和大家的聊天
我們總是能如此找到平凡的樂趣
也還記得剛回台灣時
即使獨自一人在通勤中
也能有雙不一樣的眼睛 敏銳地觀看路人甲乙
還有一顆浪漫的心 如同曼哈頓戀習曲般為眼前的景物奏上一曲

然而今天的我
心是空的 
靈魂 思考 也是空的
就像是一台進入自動模式的機器人一般
希望
我能如同張愛玲般即使老老實實的生活著 
卻能自然有不同體會和感受

------------------------------------------------------------------------------

感謝九個月前的文字為我設了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