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當你失去記憶的那天
你最想努力記得的是什麼?

我想一一列下這世界上值得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如果我以後失去記憶或者迷路時
請記得告訴我這些種種

1.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Love is blind. 因為愛可以包容一切,也請我用相同的力量愛大家
2.很累的時候,請記得抬頭看看天空,或者數算一下值得感謝的事情
天空的藍有那麼多的層次,所以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體驗
3.看了這麼多地方沒有最愛的,因為每個地方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專屬記憶槽
荷蘭的小商店,維也納的音樂劇,捷克的夜景,義大利的美食,瑞士的風景,西班牙的海邊,德國的教堂,比利時的鬆餅薯條,盧森堡的"高"樓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