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在前一篇網誌上打一巴掌

才在前一篇網誌上說
無題畫的自由自在
現在我就要在前一篇網誌上打一巴掌
偏偏在蘇菲亞王后國家藝術中心博物館裡
讓我覺得有感覺的三幅畫
都是因為它們的名字
我這樣是不是很好笑?

Oscar Dominguez
Souvenir de Paris

很多人都說他們喜歡巴黎
香榭大道,羅浮宮,協和廣場....
然後買一串巴黎鐵塔回來送人

上次去巴黎的回憶是
凡爾賽宮沒看到鏡廳的遺憾
羅浮宮時間有限看不過癮
協和廣場上一張和朋友的合照
一頓法式晚餐的新鮮感
沒帶錢包去拉法葉百貨公司的window shopping
用中文和黑人殺價的巴黎鐵塔吊飾

你的巴黎紀念品又是什麼呢?

+PLUS 我喜歡這幅畫的畫框





Angeles Santos Torroella
The Gathering





這幅畫讓我開始期待很多很多年以後的高中同學會


變成了上班族,媽媽,太太的我們...
一下子多了好多身分
我希望不要變的是
彼此關心的熟悉感

到時不論多忙
都要記得來喔!







Jose Gutierrez Solana
The Showcase



今天要見什麼人?做什麼事?穿什麼?
這幾乎是每個人每天出門前的煩惱

有的時候覺得
出門其實是打開門走進一個展示櫃裡

人們觀察著你的穿著和行為
或許在心裡悄悄寫起計分板
然後分類

我們跟櫥窗裡展示衣服的模特兒
好像沒有什麼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