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So the journey begins...

獅子頭,水餃,新鮮鱸魚,蘋果
讓我更加不想結束今天的晚餐
多麼希望花旗的專車能夠開慢一點
坐在車上的我只能不斷的用問題壓抑住我的不安

入關以後
我的身後不再有你們的陪伴
踏上一個人的冒險
伴隨臉上的淚水
沒有退路
只有更多的堅強
再見了!台北!
再見了!依賴!
第二人生即將展開!


第一段飛行
飛機餐,鋼鐵擂台,一個人坐一排
華航空服員減低了陌生感
下機後泰國安檢好嚴格
連鞋子都要脫;

第二段開始
我又塞下了飛機餐
接下來便是迷失在混沌時間的半夢半醒
偶爾前方的嬰兒哭聲
因為可愛的baby face
所以不再腦人

飛機上的乾燥
幸好有姐姐的護唇膏相伴
還有廁所免費的乳液撫平一個人的寂寞
又看了真愛挑日子
之後Egg w/ sausage
總共16hr後抵達

突然很不想下飛機
因為接下來是陌生的一個人
一大片荷蘭文衝擊而來
腦袋中不斷浮現媽媽的叮嚀
先上廁所再領行李
但是我依然莫名回絕了

之後緊跟著火車標誌
但是卻又不知從何買起OV card
被Service information 轉到Point
和藹的老先生又轉到另一家商店裡加值,但放棄

很想捕捉機場這一切
但心中的警鈴從未暫停
又去買了單程火車票
售票員好心的告訴我要去Gate 5&6
接著巨大的Burger King出現在眼前
讓我質疑自己的記憶體
是Amsterdam 還是Rotterdam
一連串漫遊的數字在我和Bettalina間奔跑

11:27終於坐上火車
雖然不是帥哥
但是老爺爺幫我提行李!!
此時又是無止盡的感謝

不知道何時變成膽小鬼
猶豫了10分鐘鼓起勇氣向旁邊的荷蘭人問路程
行李就像受挫的心越來越沉

當我正在苦惱下火車要怎麼和這些行李奮鬥時
剛剛的老先生又再度出現
連出火車站的樓梯路都要幫我搬
但是那時太白癡
沒有搞清楚方向
就回絕了他的好意

但是Finally
我還是平安的到達Bettalina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