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日記



隨著時間的奔跑
一張一張的明信片也從歐洲飛出

如果我的記錄沒有錯
三十八個打勾勾的約定
只剩兩張我還捨不得寄出

雖然為了省郵資
大部分都是蓋上德國的郵戳
(畢竟三十張郵票不是白買的)
但是我可以很驕傲的大聲說
只要是美麗或者適合某個人的明信片
我絕對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用明信片寫日記
希望你們收到時的心情和我一樣珍惜
因為很多時候的感覺是當下的瞬間
即使回來後很想要再去抓住那些感動
但是就是不一樣

有找到你的那一張了嗎??
如果沒有記得拍下來傳給我
(背面內容可以用個人訊息,不然我會害羞)
一方面讓我知道他平安抵達
另一方面我才能把他加入大家的行列
Merc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