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今天我的生活好多歪國人

今天大概是我除了上課日和出去旅遊外
和最多歪國人講最多話的一天

吃飯時遇到了Leslie和她男朋友
才知道他們很喜歡Asain Food
可惜我真的手藝太差
他們沒有這樣的口福
不過我還是很熱情的把
最後一包珍貴的咖哩雞調理包送給他們
他們覺得Asian Food很健康
(我心裡想那應該只有小鳥胃的日本人吧)
但是我還是跟他們說來台灣可以吃到各種亞洲食物

有了上次在柏林介紹台灣的經驗後
我就放Youtube影片給他們看
希望有吸引到他們XDD
還邀請我之後一起吃迴轉壽司^^

後來出門丟垃圾
遇到了賽巴斯丁
又開始了一個多小時的英文和法文對話
他好像原本以為我一句法文都不會講
所以我不小心蹦出法文時
他很驚訝
這樣讓我有點小小法文進步的虛榮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