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迴旋

今天是我在里爾去的第三場PARTY
這場PARTY是由學校的國際學生組織所舉辦
是個讓國際學生們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

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是娜蒂
她感覺一開始有點害羞
所以我就主動去找她講話
很好!她的英文不太好
所以我就有了講法文的機會
她來自非洲Waterloo, Sierra Leone
因為邊走邊聊
她還給我看她的超市採買
似乎是個很愛做菜的人~
這時我又變成了Wingman/ Winggirl??
讓會做菜的人切磋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得不夠多
還是已經習慣早睡早起的習慣頭腦已經停止運轉
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對話都是
Hi! How are you? What's your name? Where are you from?
When did you arrive in Lille?
How long will you stay?
Why do you choose SKEMA?
What's your impression of France? Do you like Lille?......
感覺好像又變回小大一要無止盡的自我介紹

或許是今天來參加都是心胸開闊的人
都會主動來攀談,認識我們這些歪果人
很開心的是有人知道台灣的捷安特Giant
(因為過去在課本裡以為捷安特在外國很有名,但是之前的經驗告訴我nobody knows...><)
不過我告訴他們還有更厲害的HTC
另外一個女生則很開心的告訴我她有台灣的朋友
(還秀給我看那個人的FB以資證明XDD)

還有一個新發現是好多混血兒
且兩個人的媽媽都是四川人!!
其中一位很漂釀的女生不僅會法文,中文,還會俄文
把世界上最難的四種語言學會了三種
我只能說所向無敵~
除此之外她還分享了爸媽的浪漫史(so cute~)
大意是兩個法國年輕好朋友去中國旅行
而這趟旅程造就兩對Couples


因為酒吧裡面真的太吵
我在裡面大聲嘶吼
幸好有一杯Mojito來保養喉嚨??
這是一種加了萊姆,薄荷葉,氣泡水,砂糖的古巴調酒
甜甜,但是又很清爽可以保持清醒的飲料
(不過一杯要5歐好貴!)

Anyway,
又是個回家沒有洗澡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