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回不去的回憶

今天考完Product Management
匆匆回家

聽到香港,泰國朋友來家裡玩,道別
一個美好的世界末日前的下午
我錯過了

我不甘心,我生氣,我懊悔
不是氣老師排的考試時間
我氣時間的不可逆性
我氣無法複製的回憶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還是作了一個蠢決定:
臨時把朋友們又叫來吃火鍋

但是氣氛就是不一樣
笑容,笑聲就是不同
我只好像是努力撐場面的主持人
用問題填塞空隙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或許我就是那麼一個旁白者
我適合的角色不存在劇本的對白中
或許我的缺席
才是最好的安排

又把自己弄得心煩,還要刷廚房
但是我還是對我的決定負責
至少在世界末日我說了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