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36路線

走在走了四年的路上
闊別了兩年的今天


一樣的236一樣的路線
昨天以前的我
不能理解為何大學生上公車就睡覺
昨天的我
終於知道大學生在累什麼
今天的我
即使發現上學和上班的累是無法相比的
但是仍捨不得閉上眼睛睡覺
只想要好好把當下的感動記下


曾經穿著高根鞋追公車
來來回回穿梭在巷弄中
只為了尋找心目中的完美早餐
果汁店是想要清肚子的好夥伴
有一陣子想走平民路線
意外發現好吃便當
沒錯
我的大學生活似乎和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木柵,木柵市場,永安街,指南路口,政大
公車報站名的順序
即使無心牢記
畢竟聽了三年半
還是牢牢的印在腦海中


偷聽著旁邊對話
哪位教授哪門課
似曾相識的感覺就像是最熟稀的陌生人


好久不見
政大,我的老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