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Keep calm and live your life.


最近的臉書很像報紙論壇 
朋友們瘋狂轉貼評論著服貿條款 
關於這件事 
在現場的人 希望你們是真的了解服貿的內容的 

我不清楚,也沒興趣弄清楚

我很冷漠的只有3點想法 

1.在雙方平等前提,我支持與大陸開放經濟 
2.流程黑箱爭議,的確需要有個解釋
3.學生衝進立法院的行為我不認同

至於其他他們頌揚偉大的民主
I don't care

其實今天會走這麼激烈的路線
我覺得是媒體的生態造成的
不抗議,不新鮮,不激烈 
沒有人會報導上頭版
所以衝完總統府以後,就衝立法院

而且我常常覺得台灣人就是人來瘋
一陣子台大校長,一會大埔案,一會又洪仲丘 
不用看新聞 
就可以從臉書上知道天下事(冷笑) 
還好我家沒有政論節目 
可以讓家人冷靜一點了 

Please keep calm and live your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