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好久不見

SALAD * LONG TIME NO SEE

今天享受著難得的星期日下午
拎著一落書走在靜謐的巷子中尋找落腳處
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子上
和旁邊三五聊天的客人形成對比


好久以前的學生生活假日模式
就是選家有味道有氣質的餐廳
和書本一起來個下午茶約會


今天的偽裝過了一下乾癮
聽到隔壁桌討論畢業多益的事情就瞬間夢醒
下一組客人是昨天剛結完婚的double dating
而我就是夾在兩組客人中間的三明治


今天的我不想想太多
只想一口一口的咀嚼法文沙拉
重溫一下當大學生的自由


大學生
有最多的好奇心可以探索
有最多的青春可以揮霍
有最多的勇氣去冒險
有最多的狂妄去嘶吼


多麼希望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小朋友
我的身體住著一個大學生
我的頭腦住著一個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