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嗤笑他人的嗤

最近和一群交換時的朋友碰面
其實有個人我覺得很可笑
當他和另一個人一搭一唱的嘲笑著另一個人時
我心裡竊笑他的愚昧
因為每一點他都有


和他聊天時他總是嘰哩說著自己的事
否則插不上話時就得開始滑手機
世界是為他轉的


意見不能與他分歧
他永遠是對的
有一次我與他爭辯著某家餐廳食物是否美味
最後我發現他完全聽不進去
從此和他聊天時我決定always say yes
免得又把自己弄一肚子氣
並且當個聽眾即可


他還不屑著有錢人
但是從他平常的談吐可以發現他在罵自己
是誰當兵有特權有綠卡買一堆衣服去一堆國家可以不手軟
不好意思我忘記he is always right.


至於為什麼還要邀這種人吃飯
好吧!他是主辦人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如何忍受他的


Forgive me偶爾毒蛇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