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5歲第二個生日

今天能夠站在講台上
我有好多好多重要的人要感謝
但是最重要的神-謝謝祂耐心的等候我

從小其實爸媽會帶我去教會
念中午午睡有聖經故事的幼稚園
上小學認識圓圓一家來到大專團契
在主日學時,信仰對我來說彷彿是個阿拉丁神燈,在需要時才會想到禱告
國高中提摩太時期斷斷續續的來教會
很神奇的是每到情緒來到低潮,就會接到關心電話
然後重新回來的我,又會很不好意思被當新朋友介紹一遍
但是每次回來時,大家都還是一樣的關心我歡迎我,大專團契永遠有一個家的溫暖

高中時折磨人的升學壓力
雖然沒辦法穩定來聚會
但是每天的禱告讓我相信真的有這麼一位神的存在

上了大學後每週有一次和怡文姐查經時間
從一開始的好奇到在不斷的討論中,我逐漸開始探索這位奇妙的神,
挖掘自己心中的疑問,那是我第一次開始認真思考與神的關係
即使當下有些疑惑並未馬上解開,我也不急著獲得解答
但是至少那時在我的心底砌上了一塊信心的磚頭

可是這樣是不夠的,因為我缺少順服和謙卑
畢竟多采多姿的大學生生活,讓我感覺一切是盡其在我nothing is impossible
而我竟然就大膽的向神下戰帖想要一些挑戰
風暴在我大三大四時來襲,被社團活動.實習弄得疲憊不堪的我
選擇用吃來發洩,沈迷於智慧型設備,以為就可以用麻痺來逃避一切
但是逃得越遠就越孤單
幸好每週的查經時間像是救生圈一樣,讓我勉強有勇氣面對一週的生活

在大四下那年我按下了暫停鍵選擇去歐洲交換
自我放逐了一年回到台灣後,那些還沒結案的疑問我還沒有忘記
所以我回到大專團契


雖然一回來就直接升級到社青
但是很快的我就融入第七小家
和第七小家員一起面對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生長痛彼此鼓勵,代禱
輔導和小家長就像是船長一樣帶我們在屬靈方面的成長

現在有時覺得自己像一艘在風雨中載浮載沉的小扁舟
但是至少我知道可以緊緊抓著主耶穌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