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年之一:年齡

文字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一個中文字“年”卻可以代表(連結)著許多事物

L'âge 年齡

從17歲起我就莫名起妙覺得自己很老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在自尋煩惱)

畢業進入職場後
其實花了很長的時間適應年齡的話題

因為相對於其他同事和主管們
我真的是個年紀輕輕的小菜鳥
一開始每當被問到工作幾年或者幾歲
心裏都會有個不服輸的小巨人想要快點證明自己的能力獲得認可

但是漸漸的我開始接受和享受
每一個年齡的階段都是人必走的軌跡
就像嬰兒要先學會翻身才會漸漸的坐起站立走路奔跑
何不好好的享受當下
菜鳥有說不知道不會的權利
菜鳥有老鳥過去了也回不去了的現在

人的年齡就像是樹的年輪一樣
所以今天我要大聲的說我25歲了
好好欣賞歲月寫下的結繩記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