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掉了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站在台上的我會緊張,不知道如何處理視線;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面對組員,竟然不知道自信心怎麼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慣了安逸的日子
台上的從容,台下的自得都不見了
只剩下彆扭相伴
怎麼變成了不認識的自己?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上帝滿滿的愛與祝福
但是如果我們不善加珍惜持續使用
禮物隨時都有可能被收回

就像是小時候我很幸運的有機會學才藝
學了三年的鋼琴
現在看樂譜抓拍子都有困難
曾經印在腦海裡的卡門旋律也像是被橡皮擦擦過找不著文字只留下被筆壓過的印記;
更何況是學了十多年的書法
獎牌獎狀的殊榮一切都已雲淡風輕
談起往事那拿著毛筆揮毫的女孩彷彿與我毫無關係

"掉了"
這兩個字貼切形容我內心的失落感
除此以外
重重的愧疚感責備著我沒有持續學習
於是就這麼掉了
原本拿在手上的禮物就這麼被抽走了
有人說:有一種財富是偷不走的,它就是存在於人們頭腦中的知識和智慧。
但是當我們面對的是神
他什麼都拿的走
現在只剩下神與法文可以握住了
請記下這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