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和白癡一樣的流浪



這趟旅行似乎跟流浪漢特別有緣
第一站法蘭克福Frankfurt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賭運氣
出門前猶豫了要不要帶雨傘
結果就在法蘭克福遇到超大雨
變成落湯雞
實在無法繼續走下去
所以只好和流浪漢共躲一個屋簷
然後還做了一件只有我知道的事XDDD
幸好之後去喝了蘋果酒Apfelweine, 吃了法蘭克福香腸Frankfurtwrust撫慰我的心

故事絕對不會這樣結束
5/9 1:00AM
西大膽,你現在在做什麼?
目前我正在Liege-Guillieme的火車站裡和一群睡在角落的流浪漢守夜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我的白癡說起
這次我真的把所有預防的措施都想好了:
很認真的手抄時刻表,帶了有電手機
但是可能忘了帶腦袋
我......逛Penny超市逛到太悠閒
(btw我買了德國的火腿片)













發現時只剩下8分鐘
且沒有預留迷路的時間
運氣用完時的結果
就是錯過了火車

且德國火車站的人態度超差
明明已經很焦急
一點也沒有安撫我的意思
還不耐煩問我到底問完沒
後來其實還有拯救的方案:到Klon再去住一晚
但是我實在拉不下臉
且不知道是笨還是白癡
居然心裡還有點小冒險的興奮
從Heidelberg-Klon-Aachen一路裝睡
想說如此可以省一格eurailpass
但是從Aachen換了一台超破舊的火車
驗票員竟然硬是要很大聲把我叫醒
在車上遇到一個杜拜人來找朋友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凱的給我錢

到了火車站
還蠻多人在等
我想或許今晚不寂寞
但是隨著時間
家人,情人,朋友互相擁抱回家
連覺得我坐在那邊很礙事的清潔人員也打掃完了
原本想說如果想一直保持清醒
可以幫忙掃一下

唯一比較欣慰的
我選擇了我心目中比利時最美的火車站Liege-Guilleme

總共有
一個黑人路人關心我
一個酒鬼告訴我角落比較暖
一個看起來比較可怕的年輕人笑我的紅色小毛毯

然後規定自己一個小時只能吃一個綠色軟糖
(指少不會餓死)












目前似乎5:15才有車回LLN
我已經看了一下法文極短篇
明信片早就寫完寄出了
(只剩下兩張了:))
回比利時後要和HW玩鬼抓人:
 E-marketing, 法文final, Supply Chain Opinion Paper,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Group Report

現在安慰自己的方法就是
反正我也常熬夜
如果是平常就是坐在電腦前面
哀~如果有電腦看drama就好
對比利時來說去酒吧也是3:00才結束
所以加油囉
夜排戶外版都玩過了
不可以怕~

如果現在在我熟悉的台北市
我早就逛大街了
可是我路不熟也沒地圖
所以只有自己保重
且我手機裡只有台灣人電話...><

後記
1:00-2:00 看法文書
2:00-3:00 寫日記,畫車站
3:00-4:00 起來運動
4:00-4:30 和在義大利餐廳當廚師家裡有九個兄弟姊妹的摩洛哥人聊天
4:30-5:15 走走又坐坐,再撐一下下


別以為這樣我就安全回學校
結果睡太熟
驚醒瞬間隨便亂下車
害我又delay半小時到學校

小祕密是我偷偷在eurailpass上動了小手腳沒人發現

德國加長版旅行finally end....
我也很認真的看了5hr的Liege-Guilleme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