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最喜歡的小角落

Philosophenweg哲學家小徑
位於一排像是別墅區的後山上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一條小路通往這個後花園
是我第二次德國旅行最喜歡的角落和自己一個人的moment
今天天氣放晴了
心情也不一樣了

即使往小徑的路上
漫長了一點
手中的新口味星冰樂早已喝完

即使看到樓梯的階梯時快腿軟
上坡時羨慕著下坡的人
但是看到了地上的加油標語
繼續前進

最開心的一刻
莫過於抵達時
看到樹蔭下那個似乎留給我的空位

於是我就坐下拿出明信片
一邊和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
一邊吃著綠色的蘋果軟糖
享受這個平靜

而且我也明白了很多故事裡面
爬了很久山
看到一片美景時
那種受獎賞的心情

所以當我下山
決定把空間留給其他人時
遇到一些想要中途放棄的人
也不管是哪國人
我都會鼓勵他們
告訴他們很值得再努力一下下:)

另外還遇到一群美國小朋友
帶著水彩來寫生
阿~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他們的快樂讓我羨慕!

哲學家們
今天你又想到什麼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