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歸零

9/1 歸零
睡不著
或許是因為比利時的天氣太冷
或許是怕錯過火車
或許是迫不及待想要離開
或許是好想展開新生活
難得在歐洲7hr不想再賴床
慢條斯理地整理好,吃早餐
Dimitri  Party打獵後終於回家了
還好有他幫我把行李拖到metro
掰掰獨自上路了
Metro到火車站的路途是行李,娃娃車和人群的推擠戰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忘了寄最後一張明信片==

一樣的新交換生活即將展開
但是卻是不同的心情
少了些焦躁,多了些重生
火車ㄅㄨㄅㄨ駛離半年的比利時
也再幫心情打一記加油針

12:53準時抵達
茫茫人海中尋找夥伴
這時擁有東方臉孔變成了最大的優勢
Justin, Fang人都很nice幫我分擔行李,介紹比我早認識幾天的里爾

Le Start是我們家的tramway
似乎也象徵了我的歸零


放完行李後
前往一年一度的里爾La Braderie
能夠在歐洲和大家摩肩擦踵真是難得
音樂,舞蹈,食物,啤酒,攤販,數字在市集裡飛舞
排成了大家的笑臉
隨著音樂隨興的搖擺
才是我想要的歐洲氛圍
而不是被雨困住的城市

三個人當連體嬰實在太累
晚點相見時
我的戰利品是25歐皮手套,18Naf Naf洋裝
晚餐是我很熟悉的Kebab

大約23hr00回家
開始開行李
雖然睡覺時已經2hr00 AM
但是今夜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