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為想像裝上翅膀


Another Beautiful Saturday Morning
雖然連續好多天沒有好好睡覺
但是有運動的早晨就是不一樣

今天Angelica帶我們認識她的路線
原本跑完一圈我就想放棄
但是因為Justin和Angelica遙遙領先我
根本沒機會告訴他們
所以只好一直跑下去
用看到像鹿的牛當作前進的動力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動物園La Jardin Zoologique
這邊的動物園沒有台北動物園的精緻或者多樣
但是也不能說很天然
因為在夜行動物館裡
竟然有假的樹木!!
真是可憐了這些動物了

或許是太久沒去動物園了
連看到犀牛都會興奮
原本對他僅存的印象居然是
小時候學英文Rhinoceros這個單字折磨我的過程

動物園裡最Fashion的動物非斑馬莫屬了
他們的一舉一動就像是伸展台上的model正在展示著最新一季的時裝一樣

看到豪豬的時候
意外的讓我想起了小學時的作文
如果把在黃金鼠的身上裝上孔雀的翅膀
沒錯!就是那個還對黃金鼠著迷
一直放不下,常常出現在我的作文,演講,美術作品當中的年紀
當我認真地看豪豬的時候
竟然發現他根本就是一支水獺背著加長版刺蝟的刺
或許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
透過排列組合造就了這美麗的世界

不過最感動的是自己能夠如此幸運
在小學的時候
有如此特別的作文題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